泠鸢

【盗笔乙女】当你对他说“饿了”

内含 吴邪 小哥 花🌸 瞎子  丧丧子


吴邪 


  “天真!饿饿!”你今天一整天都在被剥削加班,任务结束之后你突然感觉到一阵前胸贴后背的饿!


  “都结束了?快洗手吃饭吧!”吴邪一边说着一边摆着碗筷。


  “好香呀!”你推开房门,看到吴邪做的都是你喜欢的菜,就开始大吃起来。


  “吴邪你怎么还不来吃饭呀?”你嘴里塞着油闷大虾,腮帮子鼓鼓的说到。


  “刺啦”一声儿,吴邪把手中的青菜下到锅里,“再给你炒个胡萝卜就齐了!”


  “炒胡萝卜?”你心里不禁画了个问号,这是个黑暗料理吗?


  “我才不要吃胡萝卜!”


  “噢?真的不要吗?希望宝贝一会儿也这样说呢......”


张起灵


  “小哥我好饿噢”你饿的躺地上直打滚,现在已经是晚上九点钟了。


  你和张起灵才刚结婚,正是属于那种谁都不会做饭只能四处去朋友家蹭饭的状况。


  “穿好外套,走吧!”


  按照排班你们今天应该是去黑瞎子家蹭饭的,但是人家小两口去东南亚旅游了,就只能往下顺位去吴邪家蹭饭了。


  本来下午吃完饭的时候你是不饿的,再加上今天有些懒,而小哥呢,只要给口水就能活,所以你们今天就没出去蹭饭。


  看你饿成了这样小哥就只能带你去吴邪那儿了。


  “叮咚~叮咚~”小哥按了按吴邪家的门铃。


  “是不是没人呀?”你问到。


  “没关系,估计冰箱里也有吃的。”说罢,小哥拿出一把钥匙插进了锁孔。


解雨臣


       你突然想给解雨臣一个惊喜,下了班就来公司找他,可不巧的是刚才秘书说他还在开会,你就在办公室等他。


  左等右等,天都黑了,可是还不见解雨臣出来,你就打算先走了,给他发了个微信后你就挎着包包离开了。


  “什么?你一直在办公室等我?”


  “秘书!为什么夫人来了不告诉我!”


  解雨臣匆匆的跑到了公司门口拦住正要离开的你。


  “是我不好,今天工作的晚了,让你久等了。”


  “没关系的,本来是打算给你一个惊喜,也就没提前告诉你。”你有些委屈巴巴的说到。


       “咕咕咕”你的肚子传来不合时宜的响声。


  “等了这么久肚子都饿了吧?”解雨臣对你笑着说到。


  “听说前面新开了一家法国餐厅,我们去吃怎么样?”解雨臣接过你手中的包,宠溺的刮了刮你的鼻子。




   黑瞎子


  “瞎子,瞎子?快醒醒”你用脚踢了踢黑瞎子的腿。已经凌晨3点了,你刚放下手机就听到肚子传来咕咕叫的声音。


  “唔?老婆你怎么还没睡呀!”黑瞎子揉了揉眼睛,摸索着放在床头的眼镜。


  “我饿了,我想吃你做的青椒肉丝炒饭。”


  “我说老婆呀,你这过的是德国时间吗?”黑瞎子看了一眼表。


  “我就要,我就要,我就要嘛!”你撒着娇往黑瞎子的怀里拱。


  “老婆,再过两个小时胡同口你最爱吃的包子就开张了!”


  “不如我们先做点儿别的消耗一下体力?”

        …………

  “怎么样老婆?好吃吧!”黑瞎子把另一条刚烤好的忘不了鱼递给你。


  上次黑瞎子把你折腾惨了就打算带你出去玩算是赔礼道歉,本来他也要去东南亚下个斗的,这次带上你就算是公费旅游了。


  “黑瞎子真没想到你还有这一手呢!”你的嘴塞的满满的。

      

      “原来还以为你只会做青椒肉丝炒饭呢!”


  “那当然,老婆你娶了我不亏!”黑瞎子有些得意忘形。


  “不过说真的,我本来对来东南亚还挺担心的!”


  “怕什么!有黑爷我护着你呢!”黑瞎子挑了挑眉。


  “我看新闻说这边有很多噶腰子的!我可不想拿自己的下半辈子做赌注......”


后续解锁 吴邪 小哥 花🌸  丧丧子

  

评论(11)

热度(49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