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鸢

【盗笔乙女】 当你否认和他的关系

内含 天真 瓶崽 花🌸  瞎子 


  吴邪


  “你是不是和吴邪在一起了?”黑瞎子一脸好奇的凑了过来,在你们两个的脸上来回扫视着。


  吴邪低下头,腼腆的一笑。


  你家里从小管的严,对于这种事情你下意识的想反驳,结果连脑子都没过就直接脱口而出:“谁说的!我们才没有呢!”


  吴邪脸上原本的笑容一下僵住,然后愣愣的看向你。


  你们两个的反应全都被黑瞎子看在眼里,“唉,前路漫漫呀”黑瞎子叹了一口气然后找了个借口就离开了。


  “......嗯......是我让你丢脸了吗?”


  “不!不是!我只是从小到大下意识的想反驳!”


  “真的?”吴邪看着你的眼神又恢复了以往的神采奕奕。


  


  


  


  张起灵


  “丫头!这小哥最近总是围着你转,他的包里装的也是你爱吃的东西,你们俩.....成了?”胖子一脸八卦的凑了过来。


  “别瞎说,没有的事儿!”你偷偷撇了一眼当事人张起灵,然后又表现出一副波澜不惊的样子。


  张起灵看上去什么反应也没有,只是手指微微动了动,默不作声。


  呵,还真是百岁山呀,一点表情都没有,你在心里暗暗的吐槽。


  休整结束后你们又开始了前进,只是原本在你身边的张起灵却突然不见了。


  你想去找他,但是你能感觉到张起灵在躲着你,不会是生气了吧!哼!小气鬼!这算什么呀!


  你低着头跟着队伍的方向心不在焉的往前走,突然你被一道力量拉到了一旁,你刚想叫出声就被捂住了嘴。


  “是我。”


  “如果你想分开我理解。”


  


  


  


  


  解雨臣


  “欸,你和小花哥哥是不是在一起啦?”秀秀一边吃着冰淇淋一边挎着你的手臂问到。


  你看了一眼在后面帮你们拎包的解雨臣,怎么说呢,自从你们在一起以来解雨臣一直都以一副好好先生的形象出现,处理事情也是游刃有余,处变不惊的样子。


  这就意味着你根本猜不透他的心思呀!


  “怎么会?我对他可没有意思!”你故意说到。


  解雨臣听到你的回答后眉头微微紧促,然后就走上前来,手臂揽过你的腰。


  “刚才走在后面没听清,亲爱的再说一次?”


  你能感觉到腰上的手臂越来越紧,甚至有些难以透过气来。


  “我我我,我是说我对其他男人没有意思!”


  “这次就原谅夫人了。”



  


  


  



  黑瞎子


  你和黑瞎子出来逛街,想着马上就要见父母了,总不能让他穿着这身从头黑到脚的行头去见家长吧!


  知道的你是嫁人,不知道的以为你加入什么团伙组织了呢!


  “这身不错,你试试......”你拿着衣服往他身上比量着。


  黑瞎子从试衣间出来的时候你差点惊掉了下巴!


  简直判若两人呀!不愧当年也是个纨绔子弟呀!


  “得,就这身儿了”你满意的点了点头,带着黑瞎子去结账。


  售货员小姐一边帮你们装好衣服一边还不忘夸奖:“先生,您太太的眼光真好!”


  “不不不,他不是我先生。”你连忙否认到,毕竟你们还没领证呢!


  黑瞎子先是一愣,随即扯起一抹似是而非的笑:“没错,我是她姐夫....”


   ......现在都不避人了吗?道德沦丧呀!



后续 吴邪 小哥 花 瞎子

评论(36)

热度(5577)

  1. 共2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