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鸢

【盗笔乙女】当他听说你喜欢女孩子

内含 吴邪 小哥 花🌸 黑瞎子 

无意冒犯任何orientation 

每个人都有自己选择的权利


  吴邪


  你和吴邪是大学同学,他总是能在校园里看到穿着一身黑色硬壳外套,骑着自行车的你。


  “那个女孩酷极了!”这是吴邪对你的第一印象。


  他开始向周围人打听你的事情,包括你在哪个社团,经常去吃哪个食堂窗口吃饭。


  直到有一天他向室友提起你


  “噢?她呀!”


  “看上去到是高冷,不知道是不是装的!”


  “应该是喜欢女的吧!”


  “唉兄弟我劝你啊,找妹子还是软萌的!”


  吴邪不想理会男生宿舍的污言秽语只能装作两耳不闻。


  毕业聚会那天,大家都喝了很多的酒,吴邪的脸红红的,他看到你从饭桌上下来就跟了出来。



  “有什么事吗?”


  “有些话我想告诉你,再不说我怕以后都没有机会了。”


  “我喜欢你,但是大家都说你喜欢女孩子,不过不论你喜欢男孩子还是女孩子,我只是希望你知道,我喜欢你!”


  

  


  小哥


  你喜欢女孩子?


  张起灵偷偷的看了你做的测试“你被掰弯的机率有多高”


  你的测试结果是百分之70呀!


  这岂不是要变成蚊香盘?


  张起灵顿时心生不详的预感,紧接着他又回想最近你总是和另一个女孩子在一起,前不久还因为和她出去玩,忘了你们的纪念日!


  怎么办?怎么办?


  张起灵往下划着屏幕看你的测试结果


  噢?颜性恋百分之87   智性恋百分之60


  既然是根据颜值和智力的话是不是......?


  


  

  

  

  花🌸 


  你是个喜欢保护别人的人,同事有需要的时候你总是第一个冲上前去,不过你从来只帮女孩子。小到拧瓶盖,大到搬东西。


  最近组里新来了一个妹妹,就是那种说话嗲嗲的,会叫你姐姐的那种。


  最终你在一声声“姐姐好棒!”中迷失了自我。


  但是你的这种做法引起了组里男同事的不满,他们觉得你就是在抢风头,怎么办?破防了呗!长了张嘴就开始造谣了呗!


  于是,“你是女同!”就在公司里传遍了。


  “噢?她喜欢女的吗?”解雨臣听着那个谄媚的男下属打着小报告,目光紧盯着正在认真工作的你。


  “喜欢女孩子也没关系!”


  之前我可是当了好久的女孩子...

  


  


  


  黑瞎子   


     “怎么着?看上我们老大了?”你手下的弟兄把一块压缩饼干扔给了黑瞎子。


  “嗐,你别说,按照年纪我们老大真应该成家立业找个男人了!”


  “可不是嘛,我们弟兄几个也跟着着急,上次和解家相亲,结果也不了了之了”


  “唉,你说咱们老大会不会对男人不感兴趣呀!”


  “别胡说!吃你的饭!”


  黑瞎子静静的听着手下对你的议论。


  你从十四岁开始就自立门户了,这些弟兄都是跟着你出生入死多年的人,除了把你当老大更把你当亲人。


  “你们老大这经历听起来挺传奇呀!”黑瞎子拿出自己的青椒肉丝炒饭,在地下什么也没有香喷喷的青椒肉丝炒饭诱惑力大。


  你的伙计撇下啃了一半的压缩饼干,立马接过黑瞎子手中的炒饭胡吃海塞起来。


  “我们老大呀,别看她今年才20岁,可是救过我们每个人的命!当年她自己被扔在古墓里可是毫发无损的斗过一只僵尸王呢!”


  “是呀是呀,我还听说当年有一群人不想让她上来,就把洞口炸了,结果半夜的时候老大不知道怎么摸了出来,把想要她命的那群人全都宰了!”


  你在远处探路,黑瞎子控制不住的看向你的身影,“有点儿意思”


  不过以他多年的经验来讲,你的取向嘛......


  

后续 吴邪 小哥 花 瞎子

评论(13)

热度(1499)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