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鸢

【盗笔乙女】 当你馋他的......

内含   小哥 花🌸 黑瞎子 丧丧子



    张起灵 纤纤玉指


  你本来以为自己不是手控,直到你见到了张起灵的手!


  他的手指修长白净,没有明显突出的骨节,显得整个手部线条十分流畅,若是不看脸庞,说这是一双女孩子的手也不为过。


  “小哥,你平时有注意保养手部吗?”


  “没有”


  “不过为了方便......”


  你没有注意到小哥在说什么而是兴冲冲的拿出自己的工具美名其曰给小哥做手部护理


    实则借机摸小哥的手!


  “小哥,你刚才说为了方便?”


  “你是说为了探机关而保持手感吗?”


  “嗯,有时候探洞穴也需要……” (这里是个colour  )




  

  解雨臣  腰肢软软


  “夫人在看什么?”解雨臣发现最近你总是盯着他看,尤其是他解开衬衫的时候。


  “噢...原来是腰呀”


  “夫人想看就直接说便是”说着解雨臣加快了手上的动作。


  “一次让夫人看个够,怎么样夫人还满意?”解雨臣挑起了你的下颌。


  “花爷,听说练京剧的人腰肢都很软?”


  “这我倒是没什么感觉,不过我这腰上的功夫没少练!”


    “夫人不信?”


  “那只有让夫人感受一下了!”

  

  

  

  黑瞎子  电动蜜桃臀


  “原来这就是你迫不及待搬过来的理由?”


  你看着黑瞎子脸上玩味的笑容不禁低下了头,自己这样直白的说出来是不是不够矜持呀?


  “不能就算了!.......反正我也不是很想看...”


  “别呀,不就是臀嘛!”


  这前凸后翘的样子真是....吸溜 吸溜


   为了第一次和你这样那样,黑瞎子可是提前断水了好久,就为了让肌肉线条更明显!


        可是你怎么只看臀呢?


  “老婆,我其他的地方也不错,要不你也看看?”

       说着黑瞎子就拉过你的手往他的身上摸去。

  你低着头,满脸通红


 “不不不,不用了”


  “马力足够,一会儿用得上!”

  


  

  刘丧    人参


  “理我远点儿!”


  你被刘丧突如其来的一句话吓了一跳


  “我又怎么你了!我一直坐在这里打字什么都没做好吧!”你气的一下子合上了电脑。


  “你是没说话,可是你自己听听!”


  “你那心都跳成什么样了!动次打次!你怎么不去玩儿摇滚呀!”


  “谁,谁叫你洗完澡不穿好衣服就出来的.......”



  后续故事 不会吧不会吧,就馋这些?

评论(8)

热度(515)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