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鸢

【盗笔乙女】 当你对他说:“我要骑马!”

内含:吴邪 小哥 花🌸 瞎子 丧丧子


  吴邪 


  “天真你看大家都去草原玩儿了!”


  “看看他们还骑马了呢!”说着你吸了吸鼻子,长这么大别说骑马,除了在古装剧里你都很少见到马!


  吴邪看着你满脸羡慕的样子


  “宝贝,等明年我们也去好不好?”


  “嗯......好噢”你嘴上虽然答应着,但是内心还是有些失落。


  这一下子就又支到明年去了......


      吴邪把你的模样尽收眼底,其实他早就想把店里的生意交给王盟,带着你出去玩儿了。


  这几天吴邪守着电脑一直在做攻略


  不过既然你想去骑马,那就推翻原来的计划带你去草原玩儿好啦!


  三天之后


  你回家就看到吴邪忙碌的身影


  “天真,你做什么呢?怎么突然收拾衣服啦?”


  “走咯宝贝!我们去草原啦!” 吴邪从身后拿出了机票。


  





   小哥


  “小哥你看!吴邪他们去草原玩儿了!”


  “我们也去吧,求求你了~~~”你挂在张起灵的脖子上。


  “好!”


  “我也想去骑马!”


  “就为了骑马?”


  “嗯嗯!你看他们,感觉骑马好潇洒呀!”


  “嗯......”小哥思忖着,不就是想骑马嘛!

     

     虽然他不知道骑马有什么好玩的,但是只要是你想要的张起灵从来都能弄到手!


  第二天一早你发现张起灵牵着一匹马站在楼下


  “小哥!你!你!你!你从哪里弄来的马呀?”


  “上来试试!”


      张起灵把你抱到马上,他牵着缰绳带你走了一圈,好不威风!



  你还是想不通,这年头骡子呀,马呀早都不让进城了,要是从乡下弄来一匹马,这小哥是怎么弄进来的呢?







解雨臣

  “花儿,你看这个马术比赛多优雅呀!”


  “夫人对这个感兴趣?”


  “我只是....”


  “明天把近郊的马场买下来,对了再挖几个教练过来!”


  你目瞪口呆的看着解雨臣安排了一切,连个“不”字还没来得及说完。


  天呐!你只是感叹一下而已!


  “小花,我只是....我没说要买呀!”


  “没关系,刚才细细想来,若是以后有机会与夫人同乘一匹马也别有一番风味......”






   黑瞎子


  “瞎子瞎子!你看我穿这身衣服好不好看!”


  前几日你看到民族变装的视频,心里想着黑瞎子也是蒙古族,若是自己穿上他们的衣服黑瞎子也会开心吧!


  “当然好看!我老婆穿这身简直就像是草原上风驰电掣的女骑士!”


  “不过嘛......”


  “不过什么!”


  “不过就是差了草原和马”黑瞎子摸着自己的下巴说到。


  “老婆,我看吴邪小哥他们都出去玩了,爷也带你出去玩儿两圈怎么样?”


  “得了吧!你也没有身份证!和小哥不还是一个路子?”


  “小哥倒是可以白干活抵债,可是你呢?”你上下扫了一眼黑瞎子


  “你还有什么?”


  “放心,黑爷我有的是本钱......”



  后续解锁 小哥 瞎子 丧丧子



评论(30)

热度(1124)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