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鸢

【盗笔】 性转的他把你掰弯了!

内含 吴邪 小哥 花🌸 瞎子  丧丧子 

  


  吴邪


  刚入大学的时候你有很多事情都弄不清楚,尤其是那七拐八拐的教学楼,简直就和 你拼毁了的乐高一样。


  马上就到下一节课了,可是你还是没有找到教室,急得像是无头苍蝇一样乱转,一不小心就撞进了别人的怀里。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你连忙道歉,“我实在是找不到路了.....”你赶紧解释到。


  “别着急学妹,这个是往这边走。”


  你一抬头,并没有看到想象中的愤怒,一个双眸漆黑,笑意盈盈的女孩子正看着你。


  “我下节没课,送你去吧!”说完她就往前走去,你看着她乌黑的长发不由得一愣,随后赶紧跟上了她的脚步....


  “我们加个微信吧!”


  由于之前的事情你感到有些不好意思,“学姐,我请你吃个饭吧!”你给她发了个微信。


  吃饭的时候你们一直在聊天,她完全会不会让你冷场,原本你上网查的几个话题也没有用上,和她在一起的时候完全不会感到不舒服。


  一向不喜欢看社交媒体的你开始格外关注她的朋友圈和微博,这天你上课时开着小差,突然想看看学姐有没有发新的朋友圈


  你发现学姐竟然发了一张手牵手的照片,无名指上还带着戒指!


  什么!这该死的男人到底是谁呀!


  你看到照片的背景正是你们学校的操场,时间也是五分钟前,你不顾是不是正在上课,飞速的跑到操场上。


  学姐你怎么能有男朋友!!!


  “噢?是你呀”她看到你到你气喘吁吁的跑来,然后拿起手帕给你擦了擦额头,


       闻到她身上若有若无的香味,你突然不知所措,也突然意识到自己不应该这样鲁莽冲动。


  “我.....我没什么的....只是突然看到学姐有男朋友了......”


  “男朋友?什么男朋友?那是我室友,我们只是恰巧看中了同一款戒指而已。”


  “可是...那明明是一对对戒”


  “她是买给她男朋友的呀!”她微笑的看着你。


  “嗯.....那学姐你呢?不买个男朋友 什么的吗?我听所对戒可是很少分开卖呢!”连你自己都没有注意到自己说话的语气带了几分醋意。


  “哈哈....你现在的样子真是可爱,那另一枚戒指给你带好不好?”吴邪不等你拒绝,直接把戒指戴在了你的无名指上。


  “说好了,可不准随便拿下来!”


  


  


  


  

  解雨臣


  “小花姐姐!我们玩过家家的游戏好不好呀!”你拉住解雨臣的手不肯松开。


  “好好好,我们这就玩过家家的游戏!”


  “耶!小花姐姐最好了!”


  “那我当爸爸,小花姐姐当妈妈,嗯......吴邪!吴邪!你快来,我和小花姐姐这个家少个儿子!”


  这是小时候你和解雨臣,噢,还有吴邪经常玩的游戏。


      其实吧小花姐姐和吴邪玩的也很好,毕竟你很少来吴家,如果要是论关系,反而是小花和吴邪的关系更亲近一些。


  不知到为什么,每次你看到小花姐姐和吴邪在一起的时候,你就会感到一阵愤怒和嫉妒,还会走到吴邪面前你把把他推到在地上!


  后来由于你父母要出国了,你也去了国外,直到你13岁放暑假的时候才再次回到长沙,好巧不巧解雨臣也在。


       此时的解雨臣已经出落成大家闺秀,此刻的她正在给大家表演京剧,看着她在台上的一颦一笑,此刻你终于明白了什么叫做“芙蓉如面柳如眉”


  她在台上的时候就注意到了你,等表演结束的时候就径直朝你走来,还像是小时候那样牵起你的手,反倒是你不好意思起来,“解姐姐....”


  你不在唤她小花姐姐,也不再像从前那样与她亲近,反而是可以回避她,反而是吴邪看到了你的样子之后说到:“终于有个小丫头的样子了,别动不动就动手动脚啊!”


  吴邪现在的身高已经开始和你平齐了,你不再像小时候那样可以随便按住他的头了,可是这么多年你也不是白练的,


        吴邪下意识的想要用你当年按头的那招,见他出招你没有慌乱,而是顺着他的势一个借力直接对他来了个擒拿手。


  “啊啊啊啊!”吴邪痛苦的叫着,额头上冒出了豆大的汗珠,解雨臣听到吴邪的叫声之后赶紧跑了出来,心疼的看着吴邪扶着他回了屋子里。


  第二天一早你就看到吴邪吊着胳膊坐在门口的躺椅上,解雨臣正在为他换药,看到你来了,吴邪特意对你做了个挑衅的鬼脸。


  “你装什么装!我昨天根本就没用力好吧!”

        你的脾气可以说是一点就着,看到你要过来,解雨臣赶紧把你拦住,“也不是小孩子了,怎么还是这么冲动?你就这么讨厌吴邪?”


  你从没想过解雨臣会这么维护吴邪:

    “是呀!我就是讨厌他!讨厌他总是惺惺作态!讨厌他总是粘着你!讨厌他总是麻烦你!讨厌他把总是把你从我身边抢走!”

    你哭着说完之后飞速的跑开了。


  解雨臣看着你远去的背影并没哟说什么,只是无奈的叹了一口气。


  当真以为我不知道你的心意吗?若不是我执意要来长沙,你又怎会这么巧刚回国就见到我...

  

后续解锁 字数2000+   小哥  瞎子 丧丧子

评论(5)

热度(1006)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